close

754efUhkP8KreAfuyF10rA (1)  

↑收錄於牧羊兔CWT33的本子<食慾>中 公式頁及預定

身為一個禽獸,獸耳PLAY是必須要滴!!謝謝牧羊兔太太邀插,寫得好快樂~~

當然這只是試閱,全文詳見成書喔WWW

 

Alpha

 

 

「你倒是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Thor怒氣沖沖地將一柄匕首扔出,那是屬於Loki轄下的暗殺部隊「毒牙」專用的武器,平白無故地出現在首領臥室的牆上很不對勁,總不能說晚上空虛寂寞,只好練練準頭。

「我空虛寂寞……結果手滑了。」Loki心不在焉,眼神飄移,對於Thor的暴怒似乎不以為意,整個草原除了Allfather之外,沒有人能這樣對Thor,他氣急了,顧不得自己還是野獸的模樣,一揮掌,將Loki按倒在地上,亮晃晃的勾爪在他耳邊化成勁風,切下了幾縷黑色的獸毛。

Loki嘿嘿笑了起來,綠的磣人的狼眼像飄搖不定的鬼火,也難怪在人類之間的傳言,認定了黑狼就是是邪靈的象徵。

「你想要把我怎麼樣呢?我的哥哥?」尖長的吻部詭異地變形,粗硬的毛皮轉換成緞子般的黑髮,被Thor壓在身下的不再是一批惡名昭彰的野獸,而是披著狼皮衣的黑髮男子,美麗的黑髮男子。

 

阿薩狼族世世代代在無垠的阿斯加德草原上生活,介於狼與人之間的物種,或許是造物主的錯誤,但比起純種人類,他們更的生命力更加頑強,也更加殘暴並且原始。

當然,統御整個草原,Thor最重要的工作莫過樹立權威,作為Odin的長子、最兇猛的狼群之王,他有一身烈日般的毛皮,四只利爪揮舞起來像白森森的閃電,只要現身,就算只是站在裸露的岩石上,最資深的獵人都會震懾於他壓倒性的氣勢而無法開槍;「阿薩草原的雷神」──人類是這樣稱呼他的,對於這頭巨大無比的野獸,本能地抱持敬畏之心,自從他繼承了Allfather以來,人類連犯界都不敢,甚至在城市邊緣豎立他的雕像,提醒居民別進入狼的領域。

然而,高處不勝寒,兼負族群存亡的重責大任,恐怕會狠狠摧毀權位帶來的快感,至少Thor是這麼認為。

荒野的生活嚴酷的無法想像,一頭alpha狼除了讓所有的同伴吃的飽以外,抵禦人類的獵殺及異族的侵略,無疑佔去Thor生命的大半,他自問嚴明的紀律會帶給狼群穩定和幸福,反之,隨意地僭越只會招來衡禍。

但這句話並不適用於他的弟弟。

LokiOdin在爭奪地盤途中撿回來的的孩子,絕頂聰明,個性卻乖戾異常,Thor大多由著他, 但這次他作得太過分,即使本意出於玩心〈或許吧,Thor也不是相當確定〉,但規則就是規則,無法因為他是自己寵愛的弟弟有所姑息。

 

「我必須好好教你階級觀念。」他抬高了下顎,臉部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下一秒,對著Loki發號施令的已經是個高大的金髮男人。

 

「把你的那身毛皮給我脫下來。」

Loki不情願地伸出爪子,割開獸皮前緣,整件夜色般的皮草滑至腳邊,露出蒼白的男性軀體。

在阿薩狼群裡,像他一樣天生擁有黑色毛皮是少數,大部分都是草黃或灰色,然而Loki並沒有因為與眾不同的毛皮招來同伴間的聲望,黑狼注定只能蜷伏在影子裡,趁獵物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摸摸伸出爪子,他一輩子都無法像Thor一樣,成為站在岩石頂端的alpha狼,他無法爭奪領地、分配食物,找一隻雌性生下後代,連賴以為生的獸肉都靠Thor施捨,明明打下那些東西的都是他,為什麼沒有獨享的理由?

這是紀律,群體生活就是如此,OdinThor總是這麼說的,alpha狼享盡一切的特權,命令、美食、交配權與繁殖權,最重要的還有無上的敬畏,連人類聽到Thor的名字,都會害怕地避開這片草原,但他明明都是攬了下屬的功勞,只因擁有頭狼的血統,為什麼?

他並沒有想置Thor於死地,只是不甘心,日積月累的情緒慢慢磨成一把尖利的石刀,讓Loki變的更加古怪且孤僻。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Thor跨了上去,雄性侵犯雄性,在動物學上來說不為了傳宗接代,只是一種佔有慾及支配慾的表現,他有責任讓恃寵而驕的弟弟好好嘗到教訓。

Thor扣住他的咽喉,另一隻爪子劃過Loki光裸的胸膛,滲出血珠子,那樣的氣味令Thor食慾大開,沿著血痕囓咬下去,他很飢餓,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心急,這具美好的軀體是要吃一輩子的。

Loki的皮膚很有彈性,精瘦而結實,這反應了他矯健靈敏的身手,但是在此刻卻毫無用武之地,下位者若是反抗alpha狼,只有兩種下場,一是殺死對方、二是被對方殺死,無論哪一種,Loki現在都沒有打算,儘管Thor的實戰經歷沒有他那麼豐富,但只是殺了他,還是會被狼群驅逐,他現在還是想妥妥的待在群裡,三不五時想些詭計讓Thor心煩,更何況,哥哥的確待自己不薄,實在沒必要自討苦吃。

雖然他現下的樣子跟頭獵物差不多,可是Loki很清楚Thor對「食慾」的克制力到哪裡,請記住,是分開的「食」與「慾」,支撐一個這麼龐大的身體,飢渴的需求只是必然。

Thor調情的技術並不好,瘋狂且暴力,他的牙一口一口都像要啃進肉裡,在Loki的頸脖上製造出一圈圈清晰的齒痕,啊啊,是了,如果是alpha狼,會率先切斷獵物的喉管,吸吮噴濺而出的血液,那個味道多麼芬芳啊,想的Loki都開始舔起了嘴唇;Thor掐住他的下顎,咬住那截鮮紅色小蛇,粗魯地將自己的舌頭放近Loki口中攪,濕漉漉的水聲像是開飯的訊號,唾液刺激著味蕾,逐漸勾起了下腹部的那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