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降臨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死了沒有。

如果沒有死,那能不能來個人告訴我,這個長滿噁心巴拉粉紅色植物的地方究竟是哪裡?地上都是薔薇,連天上的雲都是愛心形狀,照常理來推論應該不是地獄。

不然,就是在天堂裡邊囉?天堂的品味好像也沒這麼下流?

該不會是老天爺看胖爺我一心為朋友犧牲,特別幫我開個酒店包廂吧?

事實證明我的運氣不是這麼好。

幾分鐘後,從愛心形狀的門後,走出一隻人面鳥,漆黑的翅膀漆黑的身子,一張陰陽怪氣的女人臉,我一看差點嚇死,以為是雲頂天宮裡的怪物,但是身邊完全沒有武器,我只好開始拔旁邊的心型蘑菇丟牠。

「靠!你怎麼這麼沒禮貌!」牠居然張口講話,一掌拍碎粉紅色的蘑菇。

「媽的!你到底是人是鬼?」我折了一枝也是粉紅色的樹幹,想說再過來我就跟牠拼命,胖爺我可不是吃素的。

「我是萌神的使者,麒麟宮的爐主,來自F國,你可以叫我大鳥姐姐。」那隻鳥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張鮮紅色的星球椅,坐了上去,還拿出一支萬寶路點了起來。

「萌神?又是哪路神仙?」

「傳說在日本住著八百萬神明……」人面鳥吸了一口煙,吞雲吐霧。

「可是老子又不是日本人……」我嘟噥著。

「吼,你實在很番耶!」牠一拍翅,差點把我吹翻出去;「總之呢,我來自西王母城隕石洞後面那個國度,我的國家也有一條交流道在青銅巨門下啦,你的朋友張先生上次誤闖了我國,現在F神要求我必須對他從我國受教育回去後的近況作報告,所以我想來想去,你是當我線民最好的人,就是這樣啦~啾咪~」講完牠彈了彈菸灰,還作了張鬼臉。

………大嬸,有沒有人告訴你,長成這樣還裝可愛,真的很喪心病狂。

 

「……憑甚麼證明你是神的使者,要我幫你?」我感覺到噁心,但是眼前這隻怪異的人面鳥對我而言卻散發著一種無法辯駁的威脅感,這個時候還是按兵不動,看看牠到底要甚麼好了。

「簡單啊。」牠又彈翅膀,我也陷入一張星球椅中,邊上的愛心小桌還擺著一杯豆漿。

「看看這。」牠拿出一本筆記本,粉紅色的封面,燙金的字大大燙著幾個字母「BL NOTE」,然後在上面寫上「現在 吳邪偷親張起靈」九個大字。

突然筆記本上方變成螢幕,景象是昏迷的小哥,貌似躺在醫院裡,旁邊病床居然還躺著吊著點滴瓶的我!

「這…這是!」我驚呆了,半天講不出話來,更驚的還在後面,在小哥病床旁的天真,居然…居然抓起小哥的手,無限愛憐,然後就這樣嘴對嘴!

我的腦子炸成一片漿糊了!牠是神的使者!牠真的是神的使者!

「我要你作的呢,就是把這兩隻蛇眉銅鳥送到他們手上,讓他們隨身攜帶,這個銅鳥呢,是上古時期女媧娘娘補石採天剩下的靈石作成,有感於當年女媧娘娘親身腐…咳,是觀察祂老哥與周文王之間的…仰慕之情,成了精魄,歷經七七四百九十年而鍊成銅鳥,這款銅鳥質輕好方便,大小差不多一個USB,但容量可比800G硬碟,曾經在我國的資訊展上突破一天五百萬隻的銷售量,其優異的錄像功能防水防震又防摔,實在是居家旅行,偷窺發萌,必備良伴。」說完牠把兩只蛇眉銅鳥交到我手上,真的滿小的,可是長的怪噁心,天真他們不知道會不會收。

「可是,幫了你老子又有甚麼好處?」雖然相信了牠的身分,可是真的詭異過頭,要我作這種出賣兄弟的事,我還是得考慮考慮。

「好處?當然沒有好處啦!」牠又掏出一支菸,皺起眉頭抽了起來,看上去相當欠揍;「但是,我可以給你幸福唷」接著牠又拿起那本粉紅色的筆記本,我突然起了一身白毛汗。

「我看看小胖胖該跟誰好呢…小潘潘?二叔?不好不好,二叔太鬼,還是經驗老道的四阿公穩重……哇,剩下的,都是重~~~~口味的耶」牠開始呼呼的笑著,聲音比樓下大嬸唱卡拉OK還恐怖,見識過那本筆記本如此利害,我臉都被嚇綠了,只好搬出比平常更狗腿一千遍的謙卑姿態,義不容辭的接下這個任務。

 

「那就麻煩你囉,胖胖記得,每天要寫一千字的觀察日記給我,還有在面對他們對你感情問題上的諮詢,你要盡全力敞開心胸,BE A GOOD FRIENDOK?」

牠拍了拍我的肩膀,遞給我一張名片。

「上面有我的MAIL,祝你順利,阿悶」牠說。 

我確定牠最後講的是阿悶。

 

 

 

 

 

 

02不蘇胡

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是白色的天花板,濃濃的消毒水味衝入鼻孔,幾個醫生護士圍在我的病床旁邊拿手電筒照我,總算是確定自己活著了。

小哥比我先醒,天真正在削蘋果給他吃,看著那兩個人,我突然又想起那隻詭異的人面鳥跟那個噁爛的夢境…撒開手一看,什麼也沒有。

正當我慶幸一切都是幻覺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極為驚人的影像……噩夢般的人面鳥,居然穿著護士服,拿著一根這~~~~麼大的針筒,朝我走了過來!

我立馬驚呼了起來,沒想到換來其他醫護人員的強行壓制,連天真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媽的有病!怎麼那麼大一隻鳥在病房裡晃來晃去你們都沒看到?

「王先生不蘇胡,需要立刻打針」那個姓葉的女醫生叫人綁住我的雙手,走到我床邊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然後那隻鳥就擠眉弄眼的拿著針筒上來…….…..這兩個原來是一伙的!

「別以為你可以逃的過唷,胖胖給你打晶片,如果讓我知道你沒做好我委託的事……」人面鳥邪佞的笑,邊將銅鳥塞進我手裡。

「盜墓筆記還有很多好男人,我看潘子不錯啊」女醫生居然同牠討論起來,兩人科科科的笑的花枝亂顫。

……我覺得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要是讓小哥知道這件事,我大概連今晚的月亮都看不到。

稍微吃了一下東西,跟天真聊了一下,他直說要幫我們去買好一點的便當就走了,病房裡只剩下我跟小哥,正思考著要怎麼跟小哥開口,沒想到居然是他先說話。

「……你也去過那個都是粉紅色的地方嗎?」小哥的表情認真的嚇人。

 

 

03家庭教師BLACK MAN

我看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應該說,那個人跟人面鳥一起出現,實在是……好吧,想想也不奇怪就是了。

「嗨,胖胖」黑瞎子一手搭著人面鳥的肩,一手往我這裡拋飛吻,我非常想吐,全身起惡寒,但那隻鳥手上拿著BL NOTE,諒我也沒膽逃走。

「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本國自豪的菁英教育之下訓練出來的高材生,跟我一樣是黑字輩,你叫他黑哥就可以了!」人面鳥彈了一下手,我又陷在鮮紅色星球椅中。

「他為了訓練你成為第十代首領……不對,是第十代我國駐人間留學生這個光榮的任務,將會跟你一起臥底,並且教導你各種體位……呃我說技巧,今後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你要是敢違抗……」接著牠又舉起那本萬惡的筆記本,一臉恫嚇。

「是的~我就是那傳說中的腐導員,家庭教師BLACK MAN!」黑瞎子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隻玫瑰,開始用嘴唇撕下花瓣。

鳥兒,你看我這個姿勢性不性感(費洛蒙光線散發中)

「很淫!真不愧是高材生,事成之後我一定會秉報上級,好好將你加薪升等!」那隻鳥開始拿出數位相機,黑瞎子於是開始擺出各種瑜珈姿勢供他拍照。

「……太好了~這張那去賣給X藤,那張拿去給雷X利當構圖參考,我們CW又有新本可以看了……」人面鳥不知道在計劃甚麼可怕的事,笑得花枝亂顫,然後黑瞎子突然停止擺動作,朝我這裡曖昧地看過來。

 

「等等等等!這是天真跟小哥的事,作甚麼要我去教小哥,直接請黑哥出馬教不是更好嗎!」我怒吼,但貌似抗議無效。

「這是為了訓練你成為新世界的F神呀胖胖」那隻鳥又露出噁心巴拉的笑容。

 

「胖胖,你在擔心甚麼,老師我的技術可是有執照滴唷」黑瞎子一邊附和,一邊說一邊亮出他的48手甲級測試合格執照

 

……………………………………………

……………………………………………

……………………………………………

操你媽的這傢伙該不會覬覦我這一身神膘吧!!!!!!!!!!!!!!

 

「唉唷你在想甚麼啦」他冷不防就出現在我耳邊,一隻手搭在我肩上,朝我脖子吹氣。

 

~~@!%︿!@#$%^&^&()POKLIU&~~~~~~~~~~!!!!!!!!!!!!!!!!!!!!!!

 

有沒有搞錯!!!!!!!!!!!!!!!!!!!!!!

這一瞬間我眼前彷彿出現了黑白色的走馬燈影像,我的一生不斷倒帶再快轉;想不到我王胖為人重情重義,此番還真他奶奶天地不仁!!!!!

下意識的我用手護住臀部,人面鳥還在往這裡看,手上那本筆記本隨時可能要了我的貞操!

「放輕鬆嘛,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啦胖胖別擔心,黑哥哥為了維持我這精壯的身材、希臘雕像般的臉孔還有高雅的氣質,是不吃體脂肪15以上的肉類的」說完,他還捏了我屁股一下。

「……所以……我是………」我臉都青了,但聽到這裡,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你當然SAFE我喜歡的類型,最好高高瘦瘦的,戴副眼鏡戴個耳環,然後隨時有著拿出火箭砲打飛我的這種覺悟跟氣勢……啊啊這實在太美了~~~♥♥♥」黑眼鏡邊說著,不知道又從哪裡掏出玫瑰開始吃。

「可以喔你看他怎樣?」人面鳥說完掏出一張照片,是一個我沒看過的男人跟天真在一棵青銅樹前面比YA的合照。

「………姐姐!!!鳥兒姐姐!!」黑瞎子看到照片,呆了兩秒,然後激動的衝過去握住人面鳥的手。

「求求你一定要把這位可人兒介紹給我認識!我十年年終都不領也沒有關係!」他看起來很飢渴,幾乎要下跪著吞掉那張照片。

「他可是大辣口味♥♥」人面鳥邊說邊從黑瞎子留了一地的口水中抽起照片,點了一枝菸,道,「好好幹,組織不會虧待你們的

 

04        禍你老木的老木!

「首先,你的首要任務就是這個。」人面鳥變出講桌及投影燈,螢幕上顯示著一個年輕女孩子的照片。

……好吧,這麼正常的照片,出現在這種地方,還真是有夠突兀。

「……不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嗎?所以鳥大姐的意思是要我……把她?」雖然可能要犧牲胖爺我的肉體,但比起被寫到BL NOTE上還是好一點點。

「甚麼把她!」人面鳥突然震怒,一翅翻起講桌,黑瞎子突然拍拍我,比了個「噓」的動作,要我別亂講話。

「……講起她老娘就有氣!」牠一面扶額,一邊翻找被牠打飛的遙控器,忿忿地說。

「不久的將來你會遇到她,這女人極度危險,堪稱是我們F國的公敵。」撿起裂開的遙控器,畫面不斷變換著,在這個女孩的照片中夾雜著核爆外星人攻打地球活死人橫行殭屍肆虐等等看起來有夠慘的畫面。

「她叫禍銹銹,如你所見,地球暖化油價飆漲害北極熊快絕種害我每天有加不完班的,就是她!」牠的牙磨地咯咯響,滿腔恨意表露無疑,嘴裡碎碎念我聽不懂的方言,大概是閩南一帶的髒話。

「……對不起打個岔……所以,現在我的任務是……」怯生生的舉手,老實說這個小女生看照片也沒那麼壞,不過看人面鳥氣成那樣,應該是相當危險。

「這個,我有請F國宗教界大大,號稱腥海蘿盤腐海明燈夜叫受(字後媽)來為你解說吧!」人面鳥說完,憑空打開了一扇門,突然金光……不,粉紅光萬丈,一株藤蔓植物緩緩向下延伸,慢慢變換成一位穿旗袍的女子,夾雜著大量刺激淚腺的香料味,在場所有的人莫不流下感動(?)的男兒淚。

「胖胖你好,我是夜叫受,可是我不是受,你可以叫我毒藤女。」女子抬了一下她穿著黑色蕾絲吊帶襪的腿,甩甩長髮,足鐙三吋高跟鞋,氣勢非凡。

「有請夜叫受。」人面鳥作了一個手勢,夜叫受便接過遙控器開始向我解說。

「根據F國第一預言家懶派三蘇在失蹤前留下的預言,這個女人會引起F國生靈無限的憤怒,造成腐海潮汐變化失衡,引起大海嘯。」夜叫受搖搖頭,嘆了長長一口氣,「你看過2012嗎?F國說不定就會變成那個樣子,啊啊啊啊我美麗的家鄉啊…噢真的是好虐!真是BE!」說著說著夜叫受跟旁邊的黑瞎子開始抱頭痛哭,場面很悲淒,而且還不打算停止。

「…………看來,夜叫受因為太傷心無法講解,那我視著召喚觸手界大大,號稱月海無上師的由那女士通靈一下,請她幫我們想想該怎麼辦吧。」語畢,人面鳥起乩似的喃喃自語,而後空中突然竄出一個咬牙切齒的女聲,道:「禍銹銹去死!誰人召喚我?」

「由那女士,請你教教這位勇士,該怎麼解救F國生靈?」

「………禍銹銹去死!叫禍元假出來面對!清理門風!」被稱為由那的聲音仍然氣憤無比,在人面鳥極力安撫下,她終於娓娓道出拯救F國的秘密。

「這女人的力量根源來自禍家老宅庭院裡的兩棵老木,你只要鋸掉老木、再鋸掉她老木的老木,任務就可以完成。」

「…………這麼簡單?」我愣了一下,真的還假的,這甚麼鬼?

「……胖胖,你是個勇士。」不知道甚麼時候哭完黑瞎子搭了我的肩膀,「我會在你墳前獻上盛開的潔白小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