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他們返回了市區,在大賣場亂買了一通土產之後回到單身公寓,Tom開始收拾行李──其實也不怎麼需要收拾了,反正他會回來,反而是怎麼塞進長城造型的筆筒﹝一個重達700公克﹞讓他傷透了腦筋。

「你為什麼沒有阻止我買它們……我應該買些布娃娃或明信片就好。」Tom一直抓著頭髮,從行李箱裡拿出一件又一件衣服。

「英國不是很冷嗎?你不多帶一點衣服?」Chris將四盒京八件禮盒拿進來,Tom的表情更加精彩了。

「我都忘了還有這些糕餅……」他懊惱地從行李箱再拖出一件毛衣,嘟噥著,「算了,衣服可以換洗……啊,有了。」

「這件幫我拿去舊衣回收吧。」Tom咧開嘴笑,眼角堆滿笑紋,臉頰凹下一個小小的酒窩。

那是裝載著上一段感情的藍色牛仔褲,曾經代表著走不出困境的自己。

而現在呢?

雖然寒冬仍未過去,他已經知道自己即將迎接溫暖的春天。

 

臨別前一夜他們又做了,一樣沒有到最後一步。

他的老二僅僅在Tom的臀溝上滑來滑去最後射精,連Chris都驚訝於自己傲然的自制力。

儘管極力取悅對方,卻還沒跨過那一道線,並不完全只是恐懼同性性交帶來的痛苦或尚未準備好,而是彼此的默契,近似於承諾。

不急,反正Tom會回來。

Chris噁心巴拉的在心裡默默想著,彷彿自己是等著出征的愛人回鄉結婚的中世紀純情女子,必須要替他守貞,當然他沒敢告訴Tom這想法,否則那傢伙一定會驚恐地瞪大眼睛,恍然大悟的說:「原來你想在下面?早說嘛……」

 

星期一,Chris正常上班,Tom已經開始休假,他拿著公事包、他推著行李,在東直門地鐵站分道揚鑣。

下午他收了幾張聖誕卡,處理幾封郵件、一一致電向客戶道新年快樂,同事們的心情根本已經進入放假模式了,明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公司從平安夜一路放到元旦隔天,整個辦公室都在吃零食。

七點,他和Jaimie以及Zack去挑party要用的扮裝行頭,Jaimie租了一套能夠展現美好身材的女性戰甲,Zack也挑了套像騎士的衣服陪他,Chris沒有選擇,整間店只剩雷神索爾的衣服他穿得下,所以他明天就只能是個雷神。

然後他們在王府井小吃街的巷子裡吃了鍋貼和酸辣湯,Zack開車送他回家。

Tom在睡前傳了通app來,沒有文字,僅有一張倫敦The London Eye,倫敦著名的摩天輪〉的照片,上頭用綠色筆刷歪歪斜斜塗鴉了「night :-)」。

Chris拍了自己躺在Tom床上的照片回傳。

 

星期二只上半天班,而且是開party

Chris的雷神博得滿堂彩,當了今年的扮裝國王,贏得500RMB的獎金,原因很讓人噴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藝表演的他,只好拿出當健身教練時的看家本領,穿著亮片與人工皮布製成的戲服做了50下伏地挺身。

當醉醺醺的Boss﹝看情況他老人家一路從昨天晚上喝到現在了﹞與他一起站在用幾個蘋果箱搭起的冠軍台、將手中的獎金袋頒給他時,暫時由Jaimie替他保管的手機響了起來。

物流小哥通知收件,一個超過30cmX30cmX30cm的禮盒被放在台前,上頭黏著的小卡片寫著「To my best team & my bro. Chris

「是Tom要給大家的禮物!」BOSS望著貨運單上的地址,昨天一早從首都機場寄出,「今年他老媽再婚,不得以放他回去,明年一定要叫他給我留下來過聖誕節!」

「就是啊,Thor身邊怎麼能沒有Loki呢──」Jaimie已經開始在心中想像Tom染黑髮的樣子。

一群女同事開始起鬨,要他現場拆禮物,「……我比較想看LADY LOKI……」Zack的囁嚅被歡呼聲淹沒,Chris則從善如流地開始拆起包裝紙。

紅底綠色緞帶,還綴著隱隱的金紋,包裝得十分漂亮,晃了晃箱子,不太重,真不曉得他的好室友會送什麼禮物。

然而拆開盒蓋的那瞬間,Chris就後悔了,滿滿、一整箱、各式各樣的保險套。

Chris傻在原地,Jaimie搶過他的箱子,開始尖叫,保險套被瘋狂的同事們搶了一地。

「在中國人的習俗裡,保險套可是能招財的唷。」Boss也從箱子裡拿起一個,打開自己的錢包,「中文的吸金吸精同音,在我們廣告業界也跟吸睛同音,真不愧是Tom……」

老闆笑得燦爛,但Chris知道意涵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

MERRY CHRISMAS BRO. I HOPE U LIKE IT.」一封素雅的信封躺在禮物箱最底,上頭寫了幾個大字,CHRISMASCHRIS還特別用鋼珠筆描了好幾次。

……好傢伙,他一定是故意的。

Chris拿起了信封摸了摸,不出他所料,裏頭果然裝著一個保險套。

 

15天後。

Chris一如往常的打卡下班、坐地鐵回到家中。

比起半個月前,這棟小小的單身公寓顯得更空曠了,原因並不是少了一個人,而是Chris堂而皇之的搬進Tom的房間。

沙發因此空了出來,他的衣物也被折疊整齊,或塞或掛,進了衣櫃裡,後來Chris由又了幾個組合式櫥櫃,將雜物整理了一番,起居空間變寬敞了,既然打算要長住,那生活品質就得打點得更好才行。

嚴格說起來Chris非常居家,雖然他是獅子男,但重視小窩這一點倒是承襲了上一個星座巨蟹的習性。

所以這天他一開門,看到扔在玄關的襪子,眉頭就皺起來了,桌上有盒吃到一半的義大利麵、可口可樂空瓶還有隨意扔在沙發上的外套,浴室的門沒關、地板也沒拖。

走進房間,Chris呼出一大口氣,果然一團糟,他認命地想著等一下得花多少時間將家裡恢復原狀,一邊走向了床上隆起的那團人形。

Hey.」他掀起了棉被,被窩裡的人畏光的扭了兩下,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張開綠色的眼睛。

Hey……hi,晚安啊,Chris.Tom懶懶地說,「我好累,讓我再睡半小時。」

「好。」Chris版著一張臉揉了揉那頭栗色捲髮,口氣卻充滿了寵溺,「關於把家裡弄得一團糟跟奇怪的聖誕禮物,待會兒再找你算帳。」

 

<fin>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病到已經沒藥醫的禽獸鵰哥,是的我繼續肩負起yy吾王與其基友的使命了,打從去年壯烈入坑以後症狀就沒好過,而且還越來越嚴重(發哥閉眼),直至THOR2宣傳期這對閃光放的大的好朋友實在是官逼民反,於是!我!好啦也不算爆了啦,本來20133月多就開始醞釀寫篇上班族的RPS,因為西裝萌,長腿穿西裝更萌,長腿穿西裝在辦公室裡妖精打架更萌!在這裡我特別感謝吾友夜藤具現化理想,因為整篇的步調太過於清純(都是CH的錯!都是他!)導致我H寫少少,這時候大家就用藤的番外篇當作湯湯一年後升職有可以關起門來的小包廂供他和CH啪啪啪的後續故事解解饞吧!不,這塊肉是真的很大,汁多味美,吾王再次發育的罩杯我也好想揉揉看!(住手)註:番外篇僅收實體書內,網路不貼

另外千萬感謝百忙之中答應插畫的兔兔收到稿子的瞬間我真的可以可以瞑目了!太美!真想跟著CH一起脫褲><(自重)還有插花的小法,好溫馨的抱抱,已被閃瞎,有幸愛上這對三次元的萌人真的太爽了,雖然每天刷著湯不樂都被閃到眼痛……但已棄療的我十分甘願(

BLUEJEANS  

看看這精美的截圖真是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

然後就是說說我真的很喜歡北京,去了兩次,一次在初秋、一次在冬末,很難有這麼一個城市為讓我一直計畫要回去的,所以寫這本書也無非是我的回憶紀念,書裡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我的小數位拍的唷。

然後……趕稿依然驚悚,因為整個10月都在玩又碰上THOR2上映….這本實際上只花了我10天寫完.......

這次時間太趕事事都是一人軍隊,連封面也是自己做的,滿喜歡那樣的感覺,好像走著走著就會撞上誰。

好吧,我想它讓我相信了一件事,

就是鵰哥也有純情的一面。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實體書資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