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年假很快地放滿一個星期,初五立春,收心,開工。

TomChris又恢復擠地鐵通勤的上班生活,Liam的打工生涯也很順利地上了軌道,狂歡餘韻還未結束,辦公室裡許多員工都直接休到下周一,原本外聘人員也是這樣放的,擁有整整九天的年假,但Tom顯然另有打算,他想先上這幾天班,然後再排後面的假,這樣陪Liam出去玩也不那麼擁擠,畢竟都來到北京居然不往長城去,真是太掃興了。

因此他倆一上班,工作就重重的壓下,每天八點多回到家時,Liam已經跑出去,早上準備出門時,Liam又才剛躺下,完全錯開的作息時間讓Chris連續三天都只能看著老弟睡死的臉,半句話也沒講到。

可是這傢伙倒是很貼心地替兩人準備了三天的晚餐,第一天肉醬義大利麵、第二天澳洲肉派、第三天是燻雞三明治,Tom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

「你老弟好棒喔,他連吐司都塗了花生醬。」他讚嘆地咬了一口三明治,雖然生菜經過微波有些蔫掉了,但是手作的用心總是吃得出來。

「……知恩圖報罷了,你收留他又幫他找工作,讓他付的出機票錢,為你做點事是應該的。」Chris嘴硬,心裡卻有些安慰,好小子,連家裡都整理得一乾二淨,讓他回家可以洗洗就窩在沙發看電視,算是沒有白教他。

二月七日星期五,亞太分部雖然還浸在歡愉的年節氣氛中,可總部的業務還是一直來,隔天雖是週六,還是得進辦公室加班,好在早上不必準時進公司,Chris有機會醒著堵到弟弟回家,但一天勞累下來,他的眼皮只撐到三點,然後就被Tom給喊進房間睡。

 

第二天早上他八點多醒來,發現Tom床頭邊的櫃子上居然放了一個方盒子及卡片,上頭寫著”HAPPY BIRTHDAY TO TOM”,裡頭是裝的是Tom心心念念的班丹戚風蛋糕──他poFB上,去年生日吃到的。

放禮物的嫌疑人正睡得東倒西歪,Tom又驚又喜,卻不忍叫醒他,低聲問了句:「他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

Chris滑開手機,指著FB上的好友生日提醒,恨恨地說:「死孩子,居然早了我一步。」

「喔?那你打算送什麼禮物給我呢?」Tom一邊換上毛衣跟牛仔褲,今天加班只是處理一些行政內務,不必穿得太正式。

「一個你絕對難忘的。」Chris嚥了口口水,不知為什麼,今天的他看起來有些緊張。

 

不管相不相信星座學這件事,只要是跟Chris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是頭體貼的獅子。

或許他的性格不是那麼的典型,承襲了上一個星座的戀家,甚至有些優柔寡斷,偶爾還會鑽鑽牛角尖,可是獅子的霸氣及固執在他身上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當然他的固執和霸氣也跟真正的非洲雄獅一樣懶,成天都在睡覺,只有碰上危及自己疆域的事他才會醒來,大多數時間他很隨和,一但累積的超過了臨界點,火山就爆了,他跟Tom在八達嶺那次的擦槍走火就是最好的例子。

所幸最後的結果不壞,否則Chris大概會後悔一輩子。

而今天他要做的事倒不是因為他和Tom的關係生變,而是想要在彼此的心中有個明確的定位,這或許很難在短時間內釐清,縱然這兩個人突然間就好上了,之後的相處也風平浪靜,可Chris老覺得不踏實。

說起來也好笑,正是地鐵上那個只有少女會注意的星座運勢,堅定了Chris行動的決心。

「你確定嗎?」Tom皺起眉頭,無辜地看著Chris,「為什麼你會覺得這樣能穩固我們的關係?」

「我……我想過了,你一直在包容、順著我的意思,我覺得彼此之間……應該更公平一點。」Chris脫光了坐在Tom跟前,一臉慷慨就義的表情。

「你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在逼良家婦女就範,你到底是怎麼了?」Tom絲毫沒被眼前的「美景」迷惑,就算Chris有著傲人上圍也一樣。

「我是心甘情願啦,沒有人逼我。」Chris的語調有點好玩,像個撒潑的孩子,跟父母頂嘴時音量由大吼慢慢變成囁嚅,不曉得在心虛什麼。

「我很喜歡你,所以我也要顧及你的想法……就是因為你凡事都在包容我,所以我差點忘了你也需要男性的尊嚴。」

「男性的尊嚴?我有啊。」Tom攤了攤手,不解地望著Chris,十秒鐘之後,他突然覺悟到什麼,然後「喔」了一聲。

「如果你要提的是床上的那檔事的話,我覺得自己還是保有男性尊嚴呀,你對我既體貼又尊重。」不可置否,Chris每次都極盡細心之能事,深怕弄痛了對方。

「可是我總是在想……那天如果不是我醉了的話……我是說,在我出現前,你不會渴望交個女朋友嗎?我知道男人跟男人不會那麼快習慣,我每次問你痛不痛,你總是說不會,但是我……」他重重吐了一口氣,望著自己的膝蓋,下定決心似的說:「我是不是沒顧慮到你其實不想讓我壓在你上面?我不是要提分手,你別誤會,我只是……只是……」

Chris結巴了,面紅耳赤。

Tom點了點頭,不只是「讀懂你室友一百種肢體語言」,將室友代換成同事/上司/客戶,湯主管無一不駕輕就熟,更何況是睡同一張床、有過肌膚之親的情人。

「如果要送給我,那綁條緞帶,自己躺床上去。」他看了看時鐘,十二點半,Liam往例都是五點左右才回到家,這段時間很充裕,可以慢慢地領收他的生日禮物。

「……可以不要綁緞帶嗎?」Chris有點委屈,也覺得有點丟臉,原本在心裡演練了三百遍,幻想自己豪氣干雲地爆衣、然後對Tom說「我愛你、今天就讓你推倒我吧」的場景講沒兩句話就灰飛煙滅了,最後還是善解人意的壽星大人替他找了台階下。

根據研究,美國有80%的男性同性伴侶有肛交行爲,但是,並非所有的同性戀人經常從事或享受它,事實上,有部分的情侶在嘗試一兩次後,就不再進行這種可能導致直腸裂傷的性行為,所以許多人認為後庭的第一次應該要保留給認真的關係中。

Chris就是抱著這種想法的,但這真的很難為情,所謂的花好月圓良辰美景都離他遠去了,他現在硬梆梆地躺在床上等著Tom來臨幸,緊張的像在面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