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Liam若無其事地跟他們吃早餐,隔壁桌的大嬸們豪不害臊地說著昨晚老公有多勇猛、藥膳、鱉血多有用云云,Liam的中文沒有那麼好,聽不懂這些床笫之事的討論,神清氣爽地滑著手機,搜尋最後兩天待在中國的日子他得做些什麼。

回到市區後,Liam就被放生,去自由行了,除了晚上跟他們一起吃飯外,白天幾乎跑的不見人影,他買了很多紀念品,都是小小的、沒花多少錢的那種,自己去了水立方、鳥巢,晃了幾個地鐵能到的觀光景點,心滿意足。

 

臨行前一晚,Tom耐心的解說該怎麼搭機場快線、該在哪個航廈下車,Chris一邊吐槽著又不是三歲小孩,一邊把自己畫的路線圖擺在Zack慷慨捐贈的iphone4S旁。

週一,Liam下午三點多的飛機,老哥「們」得上班,沒辦法陪到機場去,他刻意起了個大早,煮了豐盛無比的早餐,離情依依地送他倆出門,然後拉著Tom的手,用小狗求收留的眼神對他說:「今年聖誕節換你來墨爾本過喔,我媽會煮火雞大餐歡迎你。」

接著他眼珠子一轉,往自己親生哥哥看的時候,換上犀利的目光,裝模作樣地學著美國腔:「中士,負責帶他回來,知不知道?」

Chris沒理他,扭頭去按電梯。

 

當天傍晚下了大雪,交通大亂,航班一度延誤,Chris在地鐵上看到這則消息,焦躁地用手機查詢,確認Liam的飛機是不是已經順利起飛,網速很不給力,從地鐵站連到快走回家了網頁還是沒開完。

「他不是發APP說已經坐在飛機上,等起飛了嗎?」Tom一邊說著,是啊,就算没發APPLiam也在機上自拍並且在FB上發動態了,他還TAGTomChris,說這趟奇妙的旅程感謝他的兩個哥哥。

「……坐上飛機是一回事,有沒有辦法起飛又是一回事。」Chris有點難為情地收起手機,害怕落得過度保護之名,訕訕地打開房門,瞬間他居然還期待了一下Liam坐在沙發上,歡脫地說:「嘿嘿下雪飛機不飛,所以我又回來了。」

 

但是沒有,屋內空蕩蕩的,連暖氣都沒開。

 

「說實話,Liam回去了,你還是有點捨不得的,對不對?」Tom按開電燈,沙發上的棉被疊的整整齊齊,等著讓人收進櫥櫃裡,今晚再也不會有人凌晨四、五點回來,窩在上面蜷的像頭黃金獵犬了。

「他回家了我才輕鬆。」Chris像個專找媳婦麻煩的壞婆婆,一進門就檢查哪裡是不是不乾淨,可Liam跟他是同一個娘養出來的,要比潔癖的程度,不遑多讓。

「他是不是大掃除過了啊……」Tom讚嘆地說著,地毯洋溢著淡淡的芬芳,木質地板好像打了層蠟,連本來堆在洗衣籃裡的衣服都掛在浴室裡的曬衣桿上。

「能嫁到你們家真幸福!」

情人的肯定讓Chris有點得意,他走近沙發上的那一坨棉被,剷起來,打算要收好,沒想到一個小方盒從被褥間滑了下來,粉紅色的包裝紙,署名要給Chris

「你看,多棒的弟弟,沒忘了要給你的禮物。」Tom用手肘撞了撞室友,慫恿Chris拆開。

原本總是板著一張臉的哥哥難得的嘴角失守,邊拆著帶著果香芬芳的包裝紙,這重量大小看起來像是紀念品,他猜是兵馬俑紀念筆之類的東西……等等,Chris越拆越覺得不對近,那個矽膠的最前端、果凍色的粉紅還有那眼熟的形狀……

──這是一根塑膠屌啊!

 

What the FUCK!Chris快哭出來了,他真後悔剛剛自己居然還因為Liam回國而感覺有些寂寞。

Tom嚇的也不清,雖說年輕人也很流行互相送些情趣玩具只因為好玩,但湯老師眉頭一皺就是覺得不單純,因為這是後庭專用的假陽具啊!為什麼他會知道?當初他希望讓彼此更享受性愛,抱著學習研究的精神探討兩個男人之間的那些事兒時,也瀏覽過類似的東西。

一個不太妙的念頭浮上腦海,他假設了一下,如果Liam夠懂得察言觀色、又或著在Tom生日那天夜晚,打斷他跟Chris的好事時沒有醉死,不小心發現哥哥們的小秘密……

 

Liam       

〈為了表示心中的震撼,請想像這行加大的字在TomChris心中呈現危險的紅色閃光,配合雷聲隆隆、雷神顯靈的音效。〉

 

Chris用微抖的手將包裝紙拾起,空白的內側寫著:

 

我愛Chris,也愛你,

他是我兄弟,你也是。

 

Ps.你們結婚要找我當伴郎,

你穿新娘禮服的話應該滿漂亮

除了肱二頭肌跟鬍子之外

PPS.好好享受來自Liam的報恩

 

老弟留.

 

<全文完>

實體書已經出版,想收實體書的朋友請按下圖,謝謝

21403274096929_979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