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Loki翻下雙頭狼,讓雷鳥群托著閃過了這次的攻擊,戰神之斧是有生命的兵器,模式與Mjollnir相似,主人可以由遠處召喚、拋接、或是做各種變化,當然,也包含了役使某種超自然的力量。
一頭朱紅色的翼龍俯衝下來,那是戰神力量的具現化,狂暴且危險,牠口吐烈焰,在城垛上劃出一道火線,士兵們慌亂地奔逃,幾個來不及躲避的,直接成了火人,從高牆上摔了下去。

Loki祭起了冰壁阻擋火勢的蔓延,但這無法支撐太久,除非他解除Thor的外型,變回一個約頓海姆人。
這有多冒險他自然知道,不是最後一刻,他不會在這個敏感的時候變成阿斯加德人的共敵,起碼撐到Hogun的破城錘將門撞開、或是Hadrian率領的海妖從地下水道潛入再說吧。
更好的時間點就是Thor與Sif合流,封閉了虹橋的入口之後。

Mjollnir的外型已經有點扭曲,Jormungandr正在躁動。
Tyr的巨斧與翼龍不斷地向他發動攻擊,雙頭狼銀白色的毛被血染紅,牠正試圖找個著力點跳躍,從空中咬下那頭紅色的龍。
沒有那麼容易,燃燒著烈焰的翅膀帶起灼熱的焚風,有不少雷鳥的精靈被蒸發,巨斧一遍遍向他劈砍過來,甚至將他的臉頰擦出一道傷口,戰神力大無窮,恐怕再沒幾下,Mjollnir的外型就會解除。

Loki花了幾秒鐘稍稍走神了一下,屬於阿斯加德十二柱的戰爭,弓兵們沒有人敢上前介入,但箭雨不再下了,底下傳來破城鎚沉重的聲響,Hogun快衝破第一道門了。
然而鏗的一聲,巨斧撞上了Mjollnir,力道之大讓Loki虎口生疼,險些就要握不住錘子,而後蛇杖終於退去它偽裝的模樣,Jormungandr的雕像栩栩如生地齜牙裂嘴。
「……你不是Thor。」Tyr看出了端倪,抽起腰間的兩柄短劍往他射了過去,火舌沿著手力帶起的勁風竄生,Loki蛇杖一揮,將暗器給凍成了冰塊。
「…我知道你是誰了…約頓海姆人!」Tyr像抓住人把柄一樣狂笑了起來,吹了聲口哨,紅色惡龍撲騰下來,鉤起的腳爪一翻一蹬,將Loki掀下城牆。
但Tyr沉浸在勝利的喜悅僅有兩秒,雙頭狼衝了上來,憤怒的母狼Geri大嘴一張,扯下了翼龍的翅膀,血如泉湧,而身為主體的戰神,也硬生生斷了一條手臂。

Loki將蛇杖反手撐住,帶起的氣流讓他不至下墜,但他的臉有一半已經恢復成本來的樣子,滿頭黑髮說明了這個人並非Thor的事實。
「果然是你呢,真是陰魂不散。」Baldur突然憑空出現,臉色看起來糟糕透頂。
Loki藍色的眼珠子終於完全變回綠色,而後,又轉為血一般的紅。

***
時間再拉回兩個小時前。

Sif任趴在她身上的男人打了一個難聞的飽嗝,她淺灰色的眼睛仍然銳利無比,絲毫沒有一點放鬆的感覺。
這三天她像個送往迎來的妓女,白天有其它衛兵在的時候,得以休息,夜晚,她敞開身體搏取守門者的信任。不得不說Sif的演技不錯,那樣飢渴的樣子沒多久就收買了這群人的下半身,她甜膩地誘惑他們一起享樂,使盡渾身解數服侍男人們,鬆懈心防,甚至蠱惑他們服用吐實劑───據說,那兼具壯陽及助興的效果,許多王宮貴族都很愛用。
這些平民出身的衛兵總是對貼上王室標籤的東西趨之若鶩,就算是毒,在幾句媚聲勸飲之下,他們也可以喝得很歡。
如Sif所願,這四個王八蛋的腦子已經成了一片糨糊,不過第二天晚上,就玩到連門也不關了。

再等一個白晝。
號角聲已經在埃達華爾平原響起,Thor如他承諾的回來了。
然而,正當Baldur等人急得跳腳之際,大牢簡直就像個被遺忘的抽屜。
究竟是那幫男人不記得全阿斯加德最厲害的女武神正被鎖在這裡,或是真的認為吐實劑可以腐蝕掉她的心智?
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都將因小看女人而付出代價,代價極高,要用生命來償。
她無聲無息地抽出被褥下的小刀,俐落地劃斷男人的喉管,連慘叫的聲音都沒有。
第二個睡在她床邊的如法炮製。
然後她將包裹住身體的床單丟到一旁,露出赤裸雪白的肉體,亮晃晃的匕首藏在掌心裡,就像帶著針的毒蜂。
「兩位大爺。」Sif蹬著足尖走近,渾圓的乳房一顫一顫,那兩個打盹中的衛兵瞬間覺得清醒了過來。
「他們。」她指了指牢房的方向,兩具屍體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只是縱欲過度而睡死的男人。
「……根本滿足不了我呀。」妖豔的女人朝其中一人的耳畔吹了口氣,彷彿帶著芬芳的劇毒。
「那妳說說,妳想怎麼樣?」男人一把摟住Sif的纖腰,順勢捏了捏她的臀部。
「……兩個一起來…好嗎?」淺灰色的眼神將殺意隱藏的極好,女人就像隻蟻獅,用柔軟的身體將那些愚蠢的螞蟻引入陷阱,再如數殺死。

傳說中神族似乎是不死之軀,但僅限於高等的神靈,這些低階的平民只是體質比人類強、活的比人類久,Sif甩出掌心的短刀,殺了一個,另一個被她用大腿的扭斷脖子。

然後她從容地站起身來,用桌上的烈酒清洗身體,如血的紅色液體沖過的地方,散發著一股香醇卻致命的幽香。
接著她慢條斯理地撿起被扔在地上的衣服,拆了死人身上的盔甲套上,雖然不合身,但勉強可以用。

同情?哈,Sif女神不需要同情,這是女人獨有的武器,與生俱來的籌碼,妳可以將它當作禮物獻給純情的戀人,也可以用來殺死卑劣的敵人。
她將頭髮紮成一個高馬尾,抽走牆上呈「X」型擺飾的利劍。

咆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