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dinson?」美艷的Dr.Romanoff低頭看了一下書面資料,踩著三吋的高跟鞋跺進會談室,大桌的另一頭坐著一個高大的金髮男人,見到她走了進來連忙起身,雙方禮貌性的握了握手。

Thor,Thor Odinson.」他身上的古龍水味道十分淡雅,與一身筆挺的淺灰色西裝襯得十分合宜。

「叫我Natasha就好。」她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胸前那塊寫著「動物行為治療師」的小牌子閃了一下銀光,Natasha Romanoff是這行裡的權威,不僅在知識頻道擁有自己的節目、身為動保團體的搶手代言人、也是許多為寵物煩惱的政商名流競相邀請的對象。

「削瘦、細長、黑色光滑的皮毛及敏捷的反應……照您的書面資料看來,似乎是隻黑色的公杜賓犬?」

「……嗯,外型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啦。」Thor瞇了一下海藍色的眼睛,那隻需要被治療的動物算大型犬嗎?身高算吧,略嫌單薄就是了。

「你說他神經兮兮、容易緊張、有極度的被迫害妄想症及攻擊性……那牠有護食的習性嗎?」Dr.Romanoff拿起一隻原子筆,往自己身上一壓,筆尖彈了出來。

「護食嗎?十分嚴重唷。」Thor想起一有女人接近自己的模樣,那傢伙好像豎起了整身的毛,白牙都磨的咯咯響。

「那麼,地域性也很強囉?」

「那當然。」

「所以你曾經被牠攻擊過?」Dr.Romanoff放下筆,盯著Thor

「……不瞞你說,是的。」Thor尷尬地笑了笑,下意識地捏了捏自己的右肩……那邊大概有三四個齒印,跟一堆抓痕吧?

「恕我直言,Mr.Odinson,你考慮過讓牠結紮沒?通常雄獸在結紮之後,由於停止發情的關係,睪酮素分泌下降,這麼一來攻擊性也會減……」

「不不不不不,結紮,那怎麼行?」Thor緊張的連說了五個「不」字,皺起了眉頭,「……有其他的治療方法嗎?Dr.Romanoff,他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高貴、最獨特的,我希望能讓他由衷的依賴我,信服我……他是我最重要的家人,你知道的。」

「喔?」Dr.Romanoff挑動了右邊的眉毛。

「當然我不希望傷害到他的身體。」Thor補了一句。

「那麼,好吧,以下動作非經專業諮詢請勿模仿,我先示範一遍給你看。」她脫下黑色的細跟鞋往桌邊一拋,打開了諮詢室的門,對外喊了一聲,「Hawkeye!

一隻黑的泛紫的比特犬順從的走到Dr.Romanoff身邊,眼神殺氣騰騰,Thor皺了皺眉頭,一個弱女子怎麼能壓制住以鬥性聞名的猛犬?這是見證專業,也是讓客人掏出大把鈔票的時候了。

「我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輔導犬Hawkeye,一年前,牠曾經是布達佩斯鬥犬界的王,剛到我這裡來的時候非常兇猛,連頭藏獒都殺的死。」

「那您是怎麼馴服牠的呢,Dr.Romanoff?Thor搓搓下巴的鬍渣,看來這次找對訓練師了。

「認知重建,讓牠知道誰是老大。」Dr.Romanoff冷靜地拿過皮製的嘴套,將Hawkeye的嘴罩了起來。

「然後這是P型鍊,一同外出是重要的,這時候該教牠的規矩就是,我走一步你不能走兩步,該往東你不能往西,遇到別的狗或競爭者,不準敵視、忌妒、咬在一起。」

她將狗鍊繫上比特犬的脖子,順勢一拉,繼續解說著,「P型鍊可以是刑罰、但同樣也是獎賞,與主人抗衡,繩子就會勒住牠的喉嚨,但相反的,如果牠願意服從且順著你的腳步走,將不會感到繩子的存在。」

Dr.Romanoff帶著Hawkeye走了一圈,也許是訓練過的原因,這頭以狂躁出名的狗意外的平靜。

 

「然後你要像這樣,Mr.Odinson.」她往Hawkeye的屁股重重一壓,猛犬立刻坐的挺直。

「時時刻刻壓牠的屁股,提醒牠誰是老大。」

「哇噢……那可有難度,我家的Loki一定會暴跳如雷。」Thor搖搖頭,彷彿看到Loki又要張嘴往自己咬來的畫面。

「牠如果反抗或是攻擊,一律就是擒拿囉。」Dr.Romanoff漾起甜蜜的笑容,往Hawkeye的生殖器一捏,原本順從的比特犬馬上彈了起來,對著Dr.Romanoff露齒吠叫。

「真傷腦筋,這點矯正了一整年還改不過來,不過正好可以示範給學員看,記住囉,這個階段嘴套是很重要的。」Dr.Romanoff眨眨眼睛,

將狗繩往下一踩,Hawkeye半邊身子歪了下去,仍不放棄低吼威嚇,

接著Dr.Romanoff雙手抓住了牠頸部及屁股的皮,往右邊一摔,漂亮又精準的將比特犬翻了過來,牠顯然相當不悅,大聲的扭動身體並吠叫,口吐白沫、眼露兇光。


「通常為了跟牠耗久一點,我會這樣,也可以避免刮花我的水晶指甲。」Dr.Romanoff沒有放手,側下身去,整個人壓在狗身上,Hawkeye企圖掙扎,但死穴都被人制住了,怎麼樣都爬不起來,只好用四肢牢牢抓住地面,博取最後的尊嚴。

「然後你要從這裡,」她鬆開抓住屁股的那隻手,往Hawkeye身下滑去,「你必須扳開牠的大腿,讓牠露出肚皮,這個動作表示:我完全沉服於你,這個階段最危險也最關鍵,一但做了就必須跟牠耗到最後,懂嗎?」

猛犬執拗地甩動身體,希望能解開這層束縛,但牠被上了口罩跟P字鍊,Dr.Romanoff整個人又趴在牠的身上,過了好一會兒,反抗的現象漸漸減緩,這位美麗的訓練師也累出了滿頭大汗,沉著地將比特犬的四隻腿給扳開。

「看,這就是擒拿。」她氣喘吁吁地說,「不會只做一次就有效,必須訂下一個訓練日程,然後一點點從生活調整你們地位的落差……從出門壓牠屁股開始到一攻擊你就強迫牠露出肚子……這是長期的訓練。」

Hawkeye翻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垂在一旁的舌頭呼呼哈哈地散發著熱氣。

「這是狼群首領要求其它成員臣服的手段,必須壓制牠、管教牠、讓牠知道生活的一切都是你給的、讓牠依賴你、信任你,卻又懼於你的威嚴,認為自己無能到一離開你就死……這就是我們讓這種有攻擊性的犬隻能安然生活在人類社會的手段,Mr.Odinson.

「……看起來真的很不賴。」Thor笑了笑,「的確很像我要的,所以,Dr.Romanoff,我可以刷卡付費嗎?請幫我安排課程,我們立即開始。」


-----------------------------------------

說好要閉關還債,我又抽風了,打我吧(躺平)
因為剛剛出門小犬(這是真的狗...)兇了我(大怒),所以我把他壓在地上八開大腿所以有了這一篇,
馴狗的過程是真的,我家的公狗是流浪狗且換過四任主人,我接手後才養下來,但仍有十分強的攻擊性,
訓練的方式也是真的(所以上課的時候我萌的亂七八糟←病)
事實證明真得很有效,才過了四個月,他已經從人人懼怕的瘋狗便成弱弱小乖乖,
所以我相信Thor你可以的!!(喂)
不過方法真的很危險,請勿亂試,老話一句,非經專業人事諮詢,小說情節請勿模仿^^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