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彩蛋】

「……果然還是得住飯店吧……」Thor喃喃自語,動作停了下來,被壓在他身下的Loki還沒從興奮的狀態完全回神,氣若游絲的回了一聲:「什麼?」

「母親說,她明天會到。」ThorLoki的膝蓋再扳開一些,打算進行下一輪的,Loki一聽到他的話整個人都清醒了,連忙將準備疊上來的哥哥推開。

「母親要來!」Loki驚叫。

「是啊,她今天在洛杉磯,Hill正在接待她。」Thor聳聳肩。

「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Loki氣得有點發抖,他的雙腿和那該死的混蛋之間只隔了一條薄薄的底褲,而且是條已經被撐出帳棚形狀的底褲。

「是誰一進門就開始脫我衣服,我有機會開口嗎?」Thor的語氣有些無奈,但還是想繼續他攻城掠地的大業,Loki一怒,腿一伸,重重將已經脫光的Thor踹了出去。

「你可以提前說不是嗎?不是當面說,你可以傳短信給我,或是在機場、在快軌、在我們回家的路上說,為什麼非得到了我都勃起你才告訴我這件事!」他氣極了,隨手抓起背後的枕頭,砸在Thor的身上,兩頭哈士奇嗚嗚兩聲,耳朵壓的老低,縮瑟在狗床裡動都不敢動。

「你曉得聖誕節飯店有多難訂嗎?」歇斯底里的邪神咆哮著,一雙綠幽幽的眼睛在調暗的室內燈光下像是鬼火,Thor自知理虧,不敢再上前去,一張嘴卻開了又閉、閉了又開,尋找著插話的時機點。

「她說……想看看你平常過得好不好,所以……」他把枕頭拿起來擋在胸前,深怕第二顆軟砲彈會無預警地砸過來,窩囊懼內的阿斯加德王,若是有八卦媒體拍到這一幕,Thor這副模樣可能夠那些模仿劇演員學上個把月了。

「所以她要住我這裡?」Loki的聲音突然冷了下來,Thor的後頸突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好極了!你看看這張床像什麼樣子?」他拉起了甫經兩人糟蹋,已經皺成一團的床單,「上面充滿了唾液、汗水與精液!你要讓母親睡這張床?」

「我們可以趁明天一早洗一洗烘乾……然後你跟母親睡床,我去睡沙發?噢不,或著,我跟他們睡地板也可以……」Thor更孬了,他指了指FrekiGeri,眼神不時的偷偷瞄向弟弟。

出乎意料的Loki並沒有發飆,他只是站了起來,開始收拾散落在床邊的潤滑劑〈Thor郵購了一打,有十二種口味〉及保險套〈當然也買了各種〉,連抽屜裡的存貨都被他翻了出來。

然後他悶悶的去拆開移動倉庫,上次在新疆的那個被毀了,所以他花大錢買了最貴最好的那一款──當然報在他的國王哥哥帳上。

「呃……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Thor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他看著弟弟正在把那些情趣用品丟進異次元,又看看眼前凌亂不堪的寢室,別說床了,連通道都被扔滿了髒衣服,幾團用過的衛生紙,地板上還有一些白色或透明的液體,要是他是Frigga,看到這種景象也會雙腿一軟陷入沉眠吧。

「給我滾去大掃除。」Loki看都沒看,繼續把他認為不應該出現在母親面前的東西放進移動倉庫裡。

「……現在?」Thor的語氣很疑惑,「可是我裸體耶……而且我……」

雷神困窘地看看自己的股間。

「那就給我去浴室沖冷水!浴室順便洗一洗!」Loki憤怒地把被單揉成一團扔在Thor臉上,堂堂阿斯加德王像隻大狗遭受主人責罵,嗷嗷的夾緊大腿逃向浴室。

「對了!」在進入浴室前,Thor突然又興沖沖的折回來,好像想起什麼好事一樣。

「幹嘛。」Loki的表情冷若冰霜。

「我在想嘛……母親一定會想要去逛街,北京那麼多大商城,男人喜歡……女人更喜歡……」Thor擺出一副孝子臉孔。

「你到底想幹嘛?」Loki不耐煩地問。

「呃……我是想……你知不知道商城有附旅館的?我是想包下一層樓讓母親好好逛,他第一次來米德加爾特,一定很好奇,我們就別打擾她,又可以順路去旅館裡解決一下,不然媽住在你這裡,我們……總是不好……」

Fuck!」Loki更怒了,直接抓起床邊的精裝書就丟了過去。

「你說現在嗎?好啊,我會乖乖聽話喔,主人。」Thor舔著舌頭撲了上來,「只有stop這個指令,我是不會聽的。」

「混帳!」Loki掙扎著,但本來就已經被愛撫一陣的身體,這時候更加敏感。

Loki……」而那個混帳喊著他的名字,眼神無辜地像隻純情無害的大狗,Loki心一橫,算了,做完再說吧。

 

誰叫他愛上這個時常精蟲衝腦的白癡呢?

真是殘酷的命運,太殘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