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彩蛋什麼的

「哈哈!」她用力地將酒杯砸向桌子,幸好杯子以黑曜石製成,否則大概老早就粉身碎骨了。
「今後我就是宰相了,只需向Thor下跪……不對……我才不會跪他……」
Hogun乾笑兩聲,雖然沒有公開的慶典,但私底下零星的慶祝可是不少,比如好友間的私人酒宴。
每次Volstagg和Fandral都丟下他們泡妞去了,但其實Hogun覺得這樣很好,他可以跟Sif獨處。

「Hogun,我想開了。」女武神突然清醒似的瞪大眼睛,「今後,我不需要男人,政治就是我的情人!」
「這樣才像你啊Sif,你有活力時真是美極了,Thor一定是看上你傑出的才能,才會任命你當宰相。」他靦腆的搔搔頭,提到Thor不知道會不會讓Sif難過,不過看起來是還好了。
「……噢,Thor……」Sif覺起翹唇,「你不覺得他越來越娘嗎?我以前真是白癡,一個腦子裡只有弟弟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得了吧,不過光領他薪水,還可以啦。」
他想安慰Sif什麼,但是口拙的戰士半天擠不出一句話來。
「唉,算了,都一樣啦,我這麼沒女人味,又整天喜歡打打殺殺,誰會喜歡這樣的女人呢?」她攏了攏長髮,直接把酒瓶舉起來往口裡倒,好一個女中豪傑。

結果兩分鐘之後Sif就倒了。
「有啊……當然還是有啊……」Hogun有點委屈地看著軟在自己身上的Sif,她不要這麼沒神經好嗎,大姐,你胸前的那兩團正擠在我肩膀上啊。
「隨便啦!你們男人都一樣!」她喝多了,一把揪住Hogun的領子,「不然你說說看,還有誰會想把宰相娶回家的?讓女人當家,你們男人不是最看不慣嗎?」
Hogun笑得一臉傻氣,Sif翻了個白眼,放掉他。
「……有啊,就是我啊……」他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回答Sif的問題,看來,這位純情的勇士,距離抱得美人歸,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不,到時候會是Sif抱他吧?
儘管他覺得難以想像……不過真有那麼一天,也還不錯呢。

加油,Hog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