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2.jpg  

為什麼會用這個莫名其妙的標題,乃是因為敝人我跟上一場一樣又中鏢了

一早醒來吞了一顆發泡錠悠閒地進場,然後又開始坐在攤位上全身虛軟頭暈想吐……

只好拿起清水縣長贊助的痠痛凝膠開始推推推……

導致整個攤位附近都充斥著好清新的中藥味

自立自強的顧了一下攤位,但身體實在有點撐不住了,只好麻煩予幫我代一下班,

接著卡卡來了之後我又開始放空+失去記憶,最後趴在攤位上睡了起來

嚴重的懷疑該旅館跟我體質不合,之前兩次入住後第二天都嚴重感冒,

症狀還一模一樣,到底是我的感冒一直沒好還是空調太冷枕頭太高?

其實我平常還滿健壯的呀………

 

多謝公公的抓龍跟老師講的笑話,後來精神好了一點,不過沒合拍到好可惜

今天和平跟松雲則是超威猛的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段王爺與真心人!!!!!!

這太威猛啦~~!!!我的天哪!!!!!!!cos!!!(跪下迎神)

946421ea0ad29bfc05776d0874cdaa32.jpg  

 

看那真心的眼神!!(黃藥師困擾XDDD)

這是轉松雲的照片~她們有一整團的,超棒!!!(激動)好可惜我沒有看到全員集合的現場

明年請讓我報名鋒哥還是最後的那隻大鵰!!誠徵洪七公><(夠了)

 然後在散場前終於遇到我的清水姊妹花之好妹妹黑喵~你看我們多清水~

(立馬被縣長驅逐)

IMG_0027.JPG  

這次會場因為被我睡掉了一半,匆匆又到了收攤的時間了,感謝麒麟宮眾的幫忙,

散場時身體真的撐不下去了,只好先跟上師還有阿容一起先到北投CHECK IN

接下來網誌會有一點點的不歡樂,如果只想看爐主閒扯但可以直接跳過這段

但是想到這次入住時的種種不愉快,還是決定抒發一下,旅館的名稱我不打出來,

跟去年我們住的那一家一樣就是了,以下淺色字處理。

補一下去年的網誌 請按

因為前年住的印象很好,雖然在山上,離捷運站有段路,但是很安靜,浴室也很不錯,

所以今年繼續定這家了,今年道長年假全家出遊也是挑這家,活動前兩天聽了一些

關於住房的不愉快,可是心想年假都要過了應該服務也會恢復平日水準,一下車就

馬上被服務人員的話搞到傻眼。

旅館拒絕讓我們先進入check in,理由是假日湯屋要租給泡湯的客人,要過8:30才能

入房,建議我們隨處轉轉,行李可以先放在櫃台。

當初訂房並繳訂金時並沒有提到要這麼晚才可以入房,一群人大包小包,我又在發燒

請旅館先開了休息室讓人先躺一下,對方也開了,到這邊還算可以接受,但後來吹風

機壞掉的事件真的就頗為無言。

我們定的是九人房,而且一半以上是蓄長髮的,吹風機吹沒5秒就自動斷電,打電話跟櫃台

討了一個,服務人員送上來之後居然說

吹完請趕快還給櫃檯,因為備品只有一枝,

我們抱怨了以後才改口說,那好吧,

明天早上可以的話再拿到櫃台還就好

將心比心啊頭家,我也是作過服務業,但是房間裡的東西是壞的客人要求更換並使用到退房很

理所當然,那位先生的態度整個讓人感覺到他對客人的不耐煩

 

好吧,玩得開心才是重點,總之跟70宮的幹部一起

吃肉喝酒還是超愉快,讓我們把焦點轉回建醮大會上。

今年還是好吃的羊吧子!!依舊好吃!!萌神的肉還是一樣閃閃發光!!

DSC_0043.jpg  

這次感謝大家撥冗參加,以及虔誠香客卡卡的陪吃陪喝陪睡陪泡溫泉學習觀摩,

順道慶祝麒麟宮吸衣毆毒藤女的上任酒會兼祭祀萌神,吃完羊吧子之後照例瘋狂

買了一堆祭品!(其實要祭自己的五臟廟)

 448045_7e251aa918f2016bb89e0117bcdca04a.jpg  

然後是肅穆的擺陣時間!!這次的祭品是麒麟beer,香案也感謝肆慾長的提議,

謝謝皓晨太太的好好摸屁屁墊相性張護法一定會很高性,雖然中間那跟根他應景的掉了

萌神PP.jpg  

祭神典禮開始,羊王及總幹事因為工作不克前來實在遺憾,我們只能用ps請兩位生靈出竅

此時香客卡卡攝影的手因為現場氣氛太詭異神剩,不住顫抖。(沒有錯字)

 2012麒麟宮建譙大會.jpg  

然後這次九人房裡居然沒保險套了,少了一個祭品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拜個開罐器(超謎)

事實證明護法真是靈驗到有剩,就當我予容雷四人興沖沖要體驗在地北投人愛泡的24hr大眾湯屋時,

赫然發現他從去年十月就只營業到12點了 害我們只好哭著坐小黃上去又立馬坐回來

……充分體驗到惹護法不高興的現世報

(ㄏㄈ:我又躺著中槍就是了= =)

當我們踏進房間時,剩下的那群人已經開始喝了起來,沒泡到湯的只好哀怨的進客房附設的湯屋泡,

水溫沒有大眾池高,但在累了一天後已經很享受了,可是在浴室待了半小時後出來又發生悲劇,

我的哈跟大死變成奶昔了

 DSC_0058.jpg  

最後這是酒池肉林的戰果…..大部分都是卡卡跟藤藤的傑作

至於為什麼北投有神!!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