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家犬-封面   

書名:喪家犬(五刷)

衍生:盜墓筆記
CP:瓶邪/黑癢
性質:正劇HE、R18,衍生自盜六之後的故事內容。
作者:黑翼(周鳥)
封面:葉然  插圖:葉然、葬藍千織、夜藤、雷思利、木容

規格:A5
字數:12W↑↓300

價格:350NT

預售&匯款截止日:2013.10.31

統一寄送日期:2013.11.15(寄送方式請在表單中點選)

試閱:鮮網全文、痞克邦慢搬中

預定表單

大家好,我是鵰哥,以前有個中二的筆名叫黑翼,所以沒有被盜文啦>_<
首先真得很感謝還有人沒有忘記這部作品,原先我已經篤定不再版了,但是後面兩集剩下零星的庫存若沒清掉也是相當佔空間T_T再加上新入坑的盜友們這幾場活動陸續的詢問……權衡之下還是決定作了最後一次再版。

是的,它是第五刷,真的很感動能有刷到那麼多次的機會,即使後面的幾次只是少量印個2.30本。

感謝邪神(不是高髮線那個)和張護法加佑麒麟宮,繼藤藤的<>SIBI<棄降>之後終於換我了,所以我也來學一下SIBI標一下注意事項:

(1)   因為先前是大量印刷,加印的只能夠少量輸出,因此單本的成本相對提高許多,鑒於最後一次再版只是想清掉2.3集的屯貨,不會調高價錢,與先前的四刷一樣都是350NT

(2)   採用預定幾本就印幾本的方法,請真的要收藏的朋友在10/31前付款,再版將會於11/15前印出並寄送完畢。

(3)   由於CWT35攤位空間及人手均不足,一率無法作現場場領,敬請見諒。

(4)   此表單只供台灣的讀者填寫,大陸及香港將由軍火異大人代理。

(5)   若要加購<日光城><迷魂症>,也請在表單中填寫,不必經露天下標。

另外說明一下本子現況。

此次只再版<喪家犬><日光城>是番外篇,與主篇劇情關係不太大,<日>目前大陸剩15本,台灣原先以為已完售,結果非常神奇的從倉庫裡翻出幾本來(應該只剩個位數了b),由於麒麟宮倉管大人近日仍在外地出差,無法清點<日光城>實際數量,目前暫定5本的名額,待確認後會補上。日光城因為原稿亡佚所以也無法再版了()

填完預訂單之後,我會在三日內寄送確認信以及匯款注意事項。
若無收到確認信,請來信:rosiechenrich@gmail.com,或從以下任何地方聯繫我,謝謝。

噗浪:http://www.plurk.com/topgunsaga
Bloghttp://rosiechenrich.pixnet.net/blog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還有,我偷偷抄了SIBI的公告後半段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