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哇噢,這可是我的初吻……我是指,跟男人的話。」Tom聳聳肩,表情並無困窘,反而是Chris,不可自制地笑了起來,他有點緊張,只能用這種反應化解。

「放心,願賭服輸,但我還是通人性的。」Zack抽起一張衛生紙,遞給Tom,「哪,安全之吻,別舌吻就不會破吧?不過要持續五秒鐘唷。」

Okay……」Tom深吸一口氣,「我沒問題,你呢,兄弟?」

「我……」Chris咬住了下唇,點了點頭「你可以,我也可以。」

 

他們這一桌在最裡面,還算隱密,雖然四周俱是酒酣耳熱的賓客,但大多忙著划酒拳或聊天大笑,沒有多大動靜的話根本沒人會注意到這邊。

「那我要來囉。」ChrisZack調了位置,微微彎下身子,Tom點點頭,咧開嘴,「來吧,給我個Brother’s kiss.

Chris一邊拿起面紙貼住嘴,順勢湊了上去,兩人有默契地同時閉上了眼睛,除了能暫時將對方想像成火辣的美女外,也能避免笑場。

衛生紙很薄,Chris仍能描繪對方唇部的輪廓。

那是很奇妙的感覺,除了有些扎人的短髭之外,男人的唇與女人的唇吻起來其實沒有分別,這個吻規規矩矩,沒有挑逗的咬或吸吮,自然也遑論更激情的動作〈這時候那道薄弱的屏障倒是起了作用〉,輕描淡寫,就好像紳士的吻手禮般。

「──五!」Jaimie的讀數宣布遊戲結束,他們鬆開彼此,臉上都帶著一些酡紅,也許是喝酒的關係,也或許是這個亂七八糟的遊戲。

「我可以將它上傳Twitter嗎?放心我會鎖權限,只有好友可以觀看。」Jaimie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閃。

「呃,無所謂吧。」Chris回答。

「我也沒關係。」Tom附和著,這沒什麼大不了,比起Party上的其它花招,這個安全之吻真是純情到不行。

 

後來Zack自願送他們回公寓當作是遊戲獎賞,他在北京已經快五年了,大概是打算定居了,不但買了車還養了狗,雖然平常上下班還是通勤,可在計程車根本是稀有動物的深夜街頭,有人送自己回家,免去走上一個多小時路程的煩惱還是令人欣慰。

「好啦,就送你們到這裡。」沒喝什麼酒的Jaimie開車,在小區門口停下放人,副席的Zack朝他們揮手道別。

「你們不會還要續攤?」Tom看看手表,快三點了,雖說明天是假日,但這兩個一瘋起來可是能夠high上三天三夜。

「沒,我要去Zack家看小狗狗呢。」Jaimie笑的燦爛。

「哇,孤男寡女……看樣子單身俱樂部要只剩我跟Chris了。」Tom作出一副遺憾的八卦表情。

「沒有的事,我家有兩間房。」Zack的頭靠在車窗上,乾笑兩聲,「我吃了熊心爆子膽才敢對女王有邪念,但這兩樣東西都是保育類動物,弄不到的。」

Zack的中文極好,就連在和同是英語系國家的朋友交談時,仍習慣引用中國諺語。

 

一回到家,電果然恢復了,溫暖乾燥的空氣慢慢充斥在四周,令原本就折騰一夜、並且喝了一些酒的兩人昏昏欲睡。

Tom還是堅持把早給洗完,甚至非常有禮貌的讓給室友先用浴室,自己則坐在沙發上打盹兒,直到終於輪到他洗完熱水澡、回到他的臥室後,居然就這樣直挺挺地倒在床上睡著。

傷腦筋,會不會著涼啊?

Chris正要將沾滿酒氣的衣服扔進洗衣機裡,從浴室的角度撇見陣亡的Tom

他只在腰間繫一條浴巾,連頭髮都是濕的,已經發出了均勻的呼吸聲宣告他睡的不醒人事。

Chris走了過去將Tom往上挪了一點,室內26度,北京又特別乾燥,稍微擦一下頭髮等會兒就乾了,他拿起掛在椅子上的毛巾吸大部分的水分,也順便將室友深上的那些水珠擦掉,Tom真的掛的很乾淨,一點反應也沒有。

只是喝啤酒而已耶?難道灌醉他很容易?

Chris內心吐槽了一下,隨即替Tom蓋上棉被。

這時候他才驚覺Tom的嘴唇形狀還真是好看。

兩片薄薄的軟肉拉成優美的弧線,緊緊的抿著,可能是喝了酒,看起來居然像塗了唇膏般紅艷。

Chris不自覺回憶起剛才那莫名的遊戲,莫名的懲罰經過,搞的他原本就燒燙的耳根子就像摀上熱毛巾似的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